close
  少艾總只是把他當孩子!

  偷偷摸摸的躲在樹叢之中,從葉子的空隙裡偷看那悠閒的人影一舉一動,風吹拂過的感覺令他耳朵不自覺得動了動,賊瞇瞇的眸子似乎悄悄算計些什麼。

  早在兩天前他兩人因為他背不起長恨歌便大吵一架,他只是覺得那長恨歌真是又臭又長背不起來,少艾卻認為他不認真、愛玩又貪吃──背不起來關他貪吃什麼事?因為這個牽拖的理由他狠狠的咬了他手一口便離家出走,本來認為依照少艾的個性一定會急急忙忙出來找尋他,沒想到一刻過去、一時辰過去,直到一天過去,到現在兩天……他肚子都餓扁了,他居然連找都沒出門找他一下,還悠哉悠哉在院子乘涼吸煙,一點都不在意的樣子,真是……

  真是太過份了!

  「可惡的少艾……可惡啊……」

  他恨得牙癢癢的,心裡既是又痛又難受,偏偏他就是不肯承認他就是在意他在不在乎他。

  難道他不要他了?只因為他是個來路不明、又長耳朵又長尾巴的怪胎?

  不會啊,這樣子他就不會養他那麼久了!

  不對、不對,若是這樣……是說他已經厭倦他了?所以他離家出走,少艾他順便不要我嗎?

  喵嗚嗚……是這樣嗎?那他也不要少艾了……嗚嗚……

  正在自怨自艾當中,他突然瞧見遠處的人有了小小的動作──慕少艾抽著煙,一臉愚蠢的目望遠方,那副癡呆的模樣瞧進他眼裡,他突然忍不住噗哧一笑。

  糟了!

  捂住自己的嘴巴,他連忙掩去自己的氣息,一雙眼睛瞬也不瞬的注意那個人的動作,深怕還沒出擊他就先露了餡。

  注意了老半天,都不見那個人有任何舉動,他突然鬆了一口氣。

  「阿九小貓,知道要回來了嗎?」

  「啊啊啊……」

  突然身後發出了熟悉的聲音,阿九嚇得抓不住一旁的樹身就要摔到樹下去,來人長手一撈,扯著他的後領沒讓他跌下去。

  「咳咳……放手……咳……快死了……」

  「哈。」

  慕少艾照言放手,卻在放手的瞬間,阿九便旋身狠狠撲上,他不慌不忙的閃過身子,他閉著眼伸手,便輕易的扯住他的衣服,反轉旋繞,他水蛇般的手纏上阿九的脖子,一個用力的將他夾在自己的懷裡。

  「放開我、放開我!可惡的慕少艾!」

  「小野貓就是小野貓,教了幾年還是改不了野性?」慕少艾嘖嘖笑道,那笑臉中總有幾絲壞心眼。「看來要體罰囉?」

  「什麼!?」阿九瞪大眼睛,簡直不敢相信他所說的。「我不要我不要!」

  體罰?開什麼玩笑!?

  「不要?這怎麼可以?身為你的養父兼衣食父母,當然要好好教導你衣食住行的禮節囉。」他一面說著一面展現手上仍紅腫的齒印。「養你教你是為你好,而你居然狠狠的咬了我一口,我怎麼可以不回報一下呢?」

  「慕少艾,你根本就是找機會欺負人!」

  「哎呀哎呀,既然被你發現了,那我只好從善如流了。」

  「哇!我不要!」

  眼看他手舉得高高的就像要狠狠打他屁股一頓的模樣,阿九嚇得猛力扭來扭去。只見慕少艾手一落下,竟是撈正他的身子,毫不猶豫的湊上自己的牙往阿九的脖子咬下。

  嚇得無法反應的阿九不覺得痛,倒是被那癢癢麻麻的感覺弄得一陣雞皮疙瘩,等慕少艾再抬頭,又一張可惡的笑臉。

  「你……你幹什麼?」

  「禮尚往來啊。」

  似乎是滿足的放下他,慕少艾一晃眼已使了個跟斗落到樹下,慢條斯理的離開。

  而阿九,依舊搞不清楚狀況。

  「搞什麼啊……」

  脖子上的酥麻感仍留著,就深怕那奸詐得跟什麼似的少艾使小人招數,他趕緊躍下樹身,衝到一旁的河水探視,方才慕少艾碰到的地方有一塊紅點。

  「這是什麼!?」不會是毒吧?

  可惡的慕少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化罪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