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想,他也許是喜歡上這丫頭了。

低頭凝視著懷裡的嬌小,臥雲攏聚的眉山不見平緩,他苦笑著,這等發現可真不是說普通就是普通。

他似雲一般的心,像是有了定點停留不去,僅是幾天的時間就讓心有此變化,也許上天讓她出現在他面前時就已經是早注定了這難得的緣份。

呵,接受這緣份似乎也挺不賴的,對他而言,她已經構成他不小的震撼了。

似乎是發洩夠了,素蓮心的啜泣只剩悶哼,仰頭看著臥雲,她雖是不哭,但是泛著淚的水汪大眼讓人看得心疼。

臥雲幾乎要折服於她那惹人憐惜的容顏了。

「不哭了,嗯?」穩住心緒,他一面笑道,一面溫柔的拭去她臉上的淚痕。

臉色微微一紅,她點點頭。但是一想起之前的委屈,霧氣又蒙上雙眼。「我……我好怕……你都把我一個人丟在這裡……」

歉意染上心頭,是他的錯。「別怕了,我發誓不會再讓妳一個人獨處。」將她納入懷裡,臥雲沉著聲說道。

從這一刻起,他發誓會永遠的保護著她……

「嗯……」她輕輕的哼聲,雙手也環向臥雲的腰緊抱,臉更是抵在臥雲寬敞溫暖的胸膛,即使不知道為何臥雲會突然對她如此輕暱,可她眷戀這真實的感覺。

讓她一擁有「臥雲」這個人的真實,她甚至不知道這是不是個夢?

是夢,醒來就是煙消雲散……

她怕了……比一個人獨處更加可怕……

「臥……臥雲,你怎麼抱著素還真,你們兩個都是男人啊,別想不開!」

就在兩人各具心思的沉溺在似有若無的情意中,一旁的秦假仙見情況不對,緊張的出聲打破無語,他將素蓮心看成素還真。

當然,他也誤會了。

「秦假仙,你真的這麼認為嗎?」臥雲回過神,一貫詼諧又復。

「臥雲啊,你是素還真的好友,難道會不了解我認識素還真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如果連自己的忘年之交都認不出來,我還要不要混啊?」秦假仙翹著下巴百般得意,對這一點認知倒挺自信滿滿,反正他就是認定臥雲抱的人就是素還真。

「哦?那你要不要再看詳盡一點?」臥雲笑著將素蓮心推到秦假仙面前。

「呃……」

素蓮心來不及有任何反應,就被臥雲輕推到前面,正想要問個清楚,一張略顯……不是,是很滑稽的臉就湊在她面前猛瞧,她嚇得連動也不敢動。

「嘖嘖嘖……我老秦瞧瞧。」秦假仙開始有模有樣、狀似偵探的仔細瞧著素蓮心的臉。才沒一會兒,他便發現兩人之間有所不一樣。

首先,素還真的頭髮是銀白的,而這個人是烏亮的柔黑;素還真的容貌是屬於陰柔的斯文俊俏,而這個人則是有著不失素還真的味道卻又覆上一層濃厚的女人味;素還真兩眉間崁有智慧的朱砂,這個人則沒有;素還真的雙眸是很美,但卻是炯炯有神又而帶著自信,絕不像這個人是那種水汪汪又讓人充滿保護慾的大眼。

還有還有,素還真是唇紅齒白沒錯,可是也沒眼前這個人那樣的嬌豔欲滴,讓人想要一親芳澤……

夭壽哦,真的認錯人了!

發現事實的秦假仙,立即面如菜色。

「秦假仙,怎樣了?」暗地裡觀賞著秦假仙恍若吃東西噎住的好玩表情,臥雲故意明知故問。

「這個嘛……」

秦假仙說不出完整的一句話,顏面掃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化罪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