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釵……?」

素還真怔怔的看著對方,不敢置信葉小釵竟用「劍癡」對著他。

而他眼中的情感不再是炙熱、深情,取而代之的是一種陌生、就像是見著仇人的光芒。

這是夢嗎?他是不是在做夢而不自知?

痛,他的心在隱隱作痛。

「告訴我,這只是你在開玩笑,是不是?」他沙啞著聲音輕道,喉間逐漸湧起一股酸澀。

葉小釵不發一語,高舉著「劍癡」,一瞬,劍尖深深的刺進素還真的右臂抽出,他的血,隨著悶哼汩汩流出,就像他的心被剖開而鮮血直流。

這不是……不是夢……捂著傷口,素還真踉蹌了幾步,雙重的傷害讓他幾乎站不住腳,最終跪倒在地。

原以為葉小釵會趁機再有下一步的攻勢,他卻收起劍,揚起手一個發掌,留下一行字後便旋身走人。

「為……什麼……」素還真恍惚的盯那行字半晌,旋即一陣暈眩,人虛軟的倒在地上不醒人事。


『這次先給你一點教訓,下次閻王索命絕不留情!』

※ ※ ※

葉小釵桀驁不馴的身影出現在無夢樓下,他仰頭望上,四周的塵風隨著他的出現而揚漫。

「你回來了。」空氣中,響起半花容聽似詭異的聲響,葉小釵微微點了個頭。

「嗯。」

塵風倏地強烈擴張,自形成一股旋流捲向葉小釵,再平覆,葉小釵的人已然消逝。

※ ※ ※

無夢樓,絲簾中,有兩道略微親暱的身影相交,在窗外的陽光透灑下,只見半花容慵懶的斜倚在靠坐在椅子上的葉小釵肩膀。

兩人是那般的親近、那般的不避嫌。

「怎麼樣?我交代你的事辦得如何?」半花容一面吻了吻葉小釵剛毅的臉,一面在他耳畔輕問。

『都很順利,但是……』葉小釵的眼神突然迷茫了起來,話也跟著沒了下文。

「怎麼了?」一個勁兒的嘶蹭,半花容不怎麼專心的再問。

葉小釵的視線轉向自己伸起的雙手,老實的道出:『我按照你的話做,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當我向素還真出手時,我突然有種心痛,而且一陣失神,那種感覺……很不舒服……』他抱著頭,表情顯得痛苦及惱傷。

半花容停下所有的舉動,眸中一閃異樣,他起身走向梳妝臺,打開放在臺上的精緻盒子,他從裡面取出一顆色澤暗褐的藥丸,再走向葉小釵。

「吃了吧。」

『這……』葉小釵一陣猶豫,不知道為什麼,他內心似乎有個聲音像在提醒他要拒絕。

「還是你喜歡我餵你呢?」看葉小釵有些抗拒的感覺,半花容不等他有所反應的含下那顆藥,俯身吻住他,將藥餵進他口裡。

『唔……』

當半花容再起身,葉小釵已經呈現迷茫的狀態,不一會兒便在椅子上沉沉睡去。

他冷眼看著,再偏頭看往窗外。

「我似乎太低估你們了,素還真。」

低估一個情字,他也有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化罪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