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朝思暮想的人,這次素還真不敢忘情的撲身上前,他怔怔的看著出現得莫名的葉小釵,也清楚的瞧見他眼底強烈的敵視。

  他沒恢復,他仍是受半花容控制的葉小釵……

  「你……」

  話才起頭,他的身子頓時一震,他發現自己竟動彈不得。「這……」

  「你的對手是我,素還真。」

  大愚從他身後冒出,手上的折扇「唰」一聲的攤開,半遮起他那張略具福態的臉,他陰險的笑開。

  「大愚,你──」眼見因大意而落入大愚的手裡,一抹驚惶恐懼襲上心頭,「小釵……」

  他慌亂的瞥向葉小釵,他的無動於衷令他心寒。

  「不用去企盼他了,他是不會救你的……」大愚闔上折扇,猥瑣的神情因滿腹的情慾而更加顯目。

  他的意圖,再明顯不過了。

  「不……不可能!小釵!」

  「今晚我們會有很多時間溫存,天下第一人手下的第一護衛會拖上韶雲那個程咬金好一些時候,嘿嘿嘿……」

  「不──」

  這是調虎離山之計,不──

  「來吧,不用掙扎了,乖乖的順從我,我保證會讓你很舒服……」大愚攔腰抱起他輕盈的身子,往床邊走去。

  這時的葉小釵也面無表情的靠近。

  「大愚,不准你碰我!」

  「這由不得你!」

  大愚欺壓上他,放肆的手已探向他的領口欲脫下他的衣服。

  「住手!」動彈不得的身子只能任由大愚為所欲為,眼角瞄見一旁的葉小釵,他怔忡。「小釵……求你醒醒……醒醒!」

  「不用冀望他了,沒用的,『天』所下的藥是無人能解。」一眨眼,他已經他的上衣丟至一旁。

  「不──住手──唔……」

  「認命吧!」

  吻上他那惹人垂涎的紅唇,大愚恣意放肆的蹂躪吮吻,一雙不規矩的手也撫上他白皙細嫩的身子,貪婪索求的唇已不想只安於現狀而慢慢往下蔓延。

  「住手!大愚,放開我!」

  他聲嘶力竭的喊喝著,卻無法阻止大愚這般攻城掠池的禽獸行為,原本蒼白的臉龐因羞惱而染上紅潤。他恨,恨自己無法掙扎的身子,恨自己為何要清醒,必須要眼睜睜的看著自己被這禽獸汙辱。

  而葉小釵在旁邊……他懂了,這一切都是半花容、都是天下第一人的陰謀,他們要毀了他們兩個,要讓他們兩個在生不如死與悔恨的深淵永無翻身之日!

  天……這是多麼大的折磨!誰又能來救救他們?

  「好美的身子……你真是美……」大愚毫無遮攔的目光將他的完美盡收眼底,包含他眸中的憤怒羞辱,他一陣邪笑。「怨恨吧,你愈恨我我便玩得愈起勁,但我也不介意你將我當成葉小釵,只是我不會憐惜你,哈哈哈……」

  大愚一說完,動作不在含蓄,他的手更加肆無忌憚。

  「不……不要──小釵──」

  抑止不住的淚,因過份激盪忿怒的情緒落下,讓一旁平靜無波的葉小釵目光為之瑟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化罪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