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大意了!他真的是太大意了!

  韶雲坐在床緣緊盯著素還真那張死白的容顏,雖是美麗依舊,但卻透著隨時死去的微弱氣息,他的心裡泛起陣陣的心疼酸澀。

  當他落荒而逃後沒多久便意識到素還真仍負傷的功體是不容許單獨一個人,他才恍然大悟的返回,卻沒想到他那纖弱的身子竟倒在血泊中。

  要不是及時運功治療得當,他真的不敢想像失去他的後果。

  他不該……不該冒昧的侵犯他、不該強吻他、不該在傷害他之後還拋下他而逃避、更不該……

  天曉得他究竟做了多麼罪大惡極之事!

  「對不住……」輕撫著素還真的臉,他喃語輕吐著心裡愧歉。

  愛一個人,不應強求不妥協的愛,那只是傷害。

  他總算是知道。

  「如果只有葉小釵才能予你幸福,我願意……」

  「釵……不……」

  頓悟的同時,原本安穩的躺在床上的素還真突然一陣嚶語,蒼白的額際遂冒出豆大的汗珠。

  「還真?」

  「不……不要,釵……不要離開我!不!」

  「還真!醒醒!」驚覺不對勁,韶雲連忙搖晃他的身子意圖叫醒他。

  只是那夢魘似乎深刻得讓人欲罷不能,糾纏得素還真愈發淒厲。

  「不──」

  「還真!」

  猛然一陣叫喚,終於將素還真從夢境裡抽離,他恍神似的靜止,一雙修長眼瞼驀地搧動,迷離的眸子望著眼前的俊顏,他有些清醒。「韶……韶雲?」

  「是我,沒事了,你只是在做夢而已。」

  「做夢?」他怔忡了下,倏地一陣搖頭。「不……不是夢……是真的……是真的……」

  「還真?」是真的?什麼是真的?難道……他扣住素還真的臂膀,急迫的問道:「傷你的是誰?」

  「不……不……」像憶起恐怖的回憶,素還真掙開他的箝制,雙手捂著頭:「不要問我!不要問!」

  他不敢相信在昏迷前的一切,他不相信葉小釵使劍傷他、不相信他出手凌厲不帶任何情面、更不敢相信一向溫煦柔情的他竟如此無情!

  這是夢!一定是夢!

  他的逃避不面對,並不代表韶雲肯作罷。

  「還真,你一定得說!是誰打傷你的?」突然,他想起他方才的話。「是葉小釵?是他,對不對?」

  「不……不是、那個人不是他……」驚愕難消,他失去冷靜的吼叫,同時衝下床、打算衝出房門。「我要去找小釵!我要找到他!」

  「站住!還真!」千鈞一髮,韶雲連忙扯住他的手,連聲吼嚷:「冷靜點!冷靜點!」

  讓他這麼一叫,素還真愣了一下,一雙應帶精明的眸子頓時淚如雨下,他無力的癱靠在韶雲的懷裡、無聲的泣然。

  擁著他,韶雲原本想放手的心頓時搖擺不定,同時也讓他知道傷害素還真的人真的是葉小釵。

  他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化罪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