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大愚的話,天的口氣充滿不以為然。

「哦?是誰?」就算再怎麼認為大愚的功夫有多麼不濟,但自己多少想知道是誰出面解救臥雲。

「韶雲,雲門之人。」

「韶雲?雲門?」

這兩個字,徹底引起天所有的注意力,大愚輕易的感受到他口氣上的轉變。

「怎樣,你認識雲門的人。」

「算是。既然韶雲惹上『天下第一人』,那麼『他』就不得再沉默了吧。」最後一句,天喃喃自語,甚至有著看好戲的心理。

大愚沒聽清楚。「天,你說什麼?」

「沒事。」天轉過身,似嚴肅似玩笑:「大愚,吾不管你是否對臥雲有所覬覦,抑或想得到他的人,但是重點是你不能妨礙到吾的計畫,你懂吧?」

毫不留情,天將大愚內心的慾望說出來,大愚聞言露出令人毛骨悚然的一笑。

「當然,我做事有分寸,不必擔心。」打自第一次看到臥雲開始,他便一直想要得到他。

假借為組織鏟除眼中釘這個理由來成全己私--他要臥雲成為他的俘虜。

「這樣是最好,你記住了。」走下龍座,天撂下話後離開。

無心在意天是否離開,大愚一心念著的是如何得到臥雲,以及……如何凌辱他。

征服,有無限的快感啊!

※ ※ ※

「啊,我自由了、自由了!」

「我先走、我先走!」

「不,我先走!」

……

陰暗的山洞內響起一陣喧囂,隨著吵雜的聲音四起,五道綠光疾速衝出洞外離散,光芒一失,僅剩的是單獨的兩人。

韶雲悉心的照料著尚在昏迷的臥雲,將他抱至一旁背靠著山壁讓他更舒服的躺著,平靜的看著他,自己撫著他汗水淋漓的臉龐、陷入沉思。

過了一會兒,臥雲的眼睫輕輕地閃動,接著幽幽轉醒,惺忪的雙眸一張開看見的便是專注的神情,想起之前的事,他驚跳起來。

才退離一步,他的手被人緊緊扯住,將他帶到懷裡頭,虛弱的身體只能任人為所欲為。

「韶雲,你--」臥雲吃驚的想掙扎,奈何韶雲的雙臂就想是一道開不起的枷鎖,將他箝制而不得動彈。「放開我!」

「別亂動,你才剛復原,休息一下。」韶雲蹙起眉頭,為他如此不愛惜自身安危而感到生氣。

「你救了臥雲臥雲自然是感激,但是……請你放開我。」

「不。」

簡單明瞭的一句,徹底的讓臥雲愕住。

不只是這個情況,也包括在他昏迷前,韶雲那奇怪的吻。

他到底想做什麼?!

「你--你那個吻是什麼意思。」臥雲漲紅著臉,不是羞怯,是氣憤。

「我要你。」

「什麼?!」

臥雲瞪大眼睛,彷彿是看到可怕的東西,他希望不是自己的耳朵聽錯,或者是自己還在做夢!

不過,這的確是事實。

「我要你,要我再多說幾次也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化罪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