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冰冷的深沉雪,無盡的夜、深沉的寂寥,一抹紛紅身影佇立在其中,高掛夜空的月兒灑下一地的柔和,也照映在絕豔無瑕的美顏上,那沉魚落雁之貌,即便是皎潔柔美的月娘也為之遜色。

  修長的睫毛輕掩著原本精明慧黠的眸子,她閉目養神著,將自己全心放任在這無聲無息、唯一能夠使她鬆緩精神的世界,沒有擾人的塵囂、也沒有煩人的人事物、沒有……

  「陰陽師──我親愛的陰陽師──」

  不遠處突傳來一陣陣鬼哭神號,讓原本顯得有氣質的一張嬌顏瞬間青筋暴現。

  驀地,一襲壯碩的人影奔進深沉雪,不由分說的就衝向陰陽師欲緊緊的抱住她,她微一咬牙,在來人尚未碰到她之前躍向空中,一個翻身便落來人後頭。

  撲了個空,來人不以為意的鍥而不捨:「親愛的陰陽師,我好想妳啊──」

  他再度撲向她,她身形飄移的掠過那個人身邊再次躲過,美豔的容貌抽蓄不已。「夠了!極道天權,人來就來,不用鬼吼鬼叫兼動手動腳!」

  「陰陽師,因為……因為我很想妳啊……所以……我可愛的陰陽師啊──」原本囁囁嚅嚅、害羞得攪著手指的極道天權還沒說完,就又掩不住心裡的激奮撲向陰陽師,她秀眉微皺,離地的身子再度越過極道天權上頭。

  不同的是,這次她是一腳踩過他臉上。

  「哦……好痛哦……可是並不能減免我對妳的愛,我愛妳,陰陽師,嫁給我吧!」

  絲毫不見她已滿臉三條線,極道天權逕自陶醉在自己的求婚世界裡。

  嫁他?除非她腦袋秀逗了!

  「十幾年不見,你居然還是以前那副白癡樣?」噢,她快受不了了!怎麼陽體沒告訴她極道天權這個白癡還在。

  早知道這樣,她就不出現也省得麻煩!

  「陰陽師……」極道天權突然低下頭,原本狼嚎的聲音突然愈來愈小,就在陰陽師以為他是被她的話刺傷而心生一丁點愧疚時,他突然爽翻的表情抬起頭來,還伴隨著讓她吐血的話來:「哈哈哈……我就知道、我就知道,陰陽師妳是愛我的,原來這幾年來妳一直都沒有忘掉我,我好高興、好高興啊──」

  他不改一貫粗魯舉動,一邊嚎叫一邊又撲向她,險些來不及反應的她連忙閃避。「你給我停止!」

  「好愛妳啊──陰陽師──」枉顧她的警告,他依舊掩不住心中愛意狂撲而至。

  x的,她如果信他有羞恥心,那她就是笨蛋!

  「忍無可忍!」見他卯起來找她麻煩,她生氣了!

  就像是神經斷裂般,她那嬌豔的唇瓣突然無聲喃喃,纖細的手指也旋即在空中迅畫無形之咒,內力一振,幻化成形的咒法應聲擊向極道天權。

「給我滾出去!」

  「哇──」

  來不及出掌應對的極道天權就這麼被擊飛出去,沿途鬼哭神號不絕於耳。

  「嘖!吵死了!」她好好一個夜晚就這麼被極道天權給破壞了,真是倒霉。

  下次他要是敢再來,她就讓他性無能!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化罪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