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天,茫茫的雲要堆叨位去,因飄過春夏秋冬時,有人心酸又一年。

問你,冷冷的雨水是啥滋味,你沒笑、你沒哭,惦惦離開。


半花容一步一步的走在風雨飄揚下的大地,無理愈見碩大的雨點打落在他身上、不顧愈見冷冽的寒風撲打著他的臉、他的身體,每一步都走得蹣跚、走得無意義,因為他根本不知道自己真正的目的地在哪裡。

風寒,雨冷,比不上他內心比風霜更冷的溫度,或許該說,他已經沒有心。

想起以前種種的一切,他真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哭,他失去一切;笑,他因失去一切而做出許多可笑的一切,心酸。


愛情是無字的信,無解的謎,看不到結局,找不到住址退回。

愛情是無底的空,留不住最愛的人。


走著走著,他不自覺的走到瀟瀟的雨風飄搖,看著滿目瘡痍的廢墟,一股哀怨油然而生,梗在心頭既不上也不下,他感到悽愴的笑開,笑得像哭、笑得無奈。

「哈哈哈……曾經問你站在風雨中的滋味,你什麼也沒說,如今,我終於知道你為什麼不說。」

雨風飄搖不再有任何回應,他笑得更不收斂,一滴滴的眼淚笑得自眼眶滑落,與雨水共存。

對他而言,過去的一切都已成了空夢,沒了過去,更沒了未來,甚至……他希望自己成為一縷幽魂。

「好笑嗎?我的兄弟、也是你的兄弟,佾雲現在已經恨我入骨,誓殺我為目的;暴風君的死,也是我親手解決他的,包括你的白如霜也是我害的……這一切的根源竟是我一手造成的。我後悔嗎?我竟感受不到一絲後悔,哈哈哈……」

毀了吧、就讓這一切全毀了、毀了他空想的世界、他的一生。


啊~~風無情、雨無情,因為你無情。


「我以為我這麼做是我最無情,想不到最後最無情的人竟是你,瀟瀟!」一個回身,他淒厲哀傷的指控,寂靜的四周誰也不能給他回應,只有他聲聲的悲哀迴響空氣之中。

涼,悽涼,他是高高在上的「天」,竟落得如此狼狽的下場,他是「風雲雨電」中最嬌弱、也最倍受寵愛的一個人,現在竟孤獨無依,他最愛的瀟瀟寧要別的女人也不願跟他在一起。可恨的,他仍愛他不渝。

「也罷,」輕吐一口氣,他揚起不似笑的笑意,「既然你不在,我也不願獨活。」

他愛他,無法言喻。

這是唯一能抑止他瘋狂的鎖匙,也是唯一能讓他放縱瘋狂的引線,這個唯一已經不再,那就讓所有結束吧。

「你等我,我馬上就去找你,即使你等的人不是我,我也願意……」

眷戀的撇下一眼,他頭也不回的離去……

風冷嗎?雨寒嗎?或許比不上一個心死的人來得更加寒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化罪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