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緩緩的走進位在黯沉的洞穴內的組織,才一進入便瞧見拿著兵法書籍觀看的大愚,一瞧見他,天心裡總有沒來由的反感。「你可真是悠哉啊。」

  「好說,我只是在把握時間修行。」一見來人,大愚嘴裡吐出的不是敬重而是暗諷。「今天怎麼有時間回組織?我以為你深陷溫柔鄉而捨不得回來。」

  「大愚,看來這幾天的養尊處優也養大了你的膽子。」眉眼一挑,天冷冷的說道。

  這也是他從來對大愚沒好感的原因,他這人過份猥褻得讓人無法忍受。

  「別這麼說,我還是很尊敬你啊,天。」大愚拋下書籍欺身挨近他,不規矩的手從背後摟著他的腰,充滿曖昧氣息的嘴在他耳際吹吐,大膽的行為十分放蕩逾越。

  「夠了!」天不留情面的掙開他的靠近,要不是面罩罩住他的神情,他定不給大愚面子。「留著你過多的曖昧去玩弄你的目標。」

  也要不是看大家都同坐一條船上,他不會跟他客氣。

  相反的,等事成之後,他也就沒有不殺他的必要!

  「別這麼無情,我還是很迷戀你的身體。」

  「但我不是。」他啐了一口,「人已經幫你查到了,隨時都可以讓你前往。」

  「哦?真是太感謝你了,地點呢。」

  「你什麼時候動身,自然會有人帶你去。」

  「我想應該不用人來帶路,你只要告訴我地點即可。」對於天的神秘,大愚僅是挑了挑眉。

  「他在雲眉棧,但,我會要你帶人去,因為我另有用意。」

  「此話怎說?」

  面對大愚的疑惑,面罩下的薄唇透了一絲嗜玩弄他人人生的殘酷。「我要葉小釵親眼看見他所愛的人被凌辱。」

  「嘖嘖嘖,天,我不得不說你的心腸真毒辣。」但他喜歡,呵呵呵……

  「再毒辣也毒不過你這個只想染指他人的衣冠禽獸。」

  「哈哈哈……好說了,要不是我急著想享有臥雲的身體,否則我會先嘗過你……」他伸手勾勒起天的下顎,語氣輕浮無禮。

  他甩開他的箝制,「臥雲已經變回素還真。」

  「哦?這倒有趣,沒想到讓我有機會嘗嘗人稱天下第一賢人的滋味如何。」大愚舌舔著乾燥的嘴邊,躁動難安的欲望已躍躍欲試。

  「要去就快滾,葉小釵已經在洞外等你。」他嫌惡的說道。

  「呵呵呵……等我回來再跟你溫存溫存,哈哈哈……」話一落,大愚便狂笑離去。

  「大愚……」他咬牙著,「我總有一天會讓你死無葬身之地!」

※※※

  雲眉棧裡,依然鳥語花香。

  韶雲端著甫熬好的湯藥走到床緣交給素還真,他迎手接著,蒼白的臉孔因微笑而漾起一絲氣息。「謝謝。」

  「喝完這藥就好好休息吧。」

  「韶雲,謝謝你,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他話還沒說完,韶雲就隻手制止他。

  「要是道謝的話,如果當我是朋友就別再說了。」他接過他喝完的碗,讓他平躺在床舖上。「你現在該做的是好好休息,不然葉小釵回來見著你這樣,他會心疼。」

  「……」他沉默不語,一提起葉小釵,他忘不掉他舉劍刺穿他身體的每一幕,只要一想到,他就禁不住顫慄不已。

  釵……要殺他……

  瞧見他眼裡的恐懼不安,韶雲皺起眉頭,再怎麼不想幫情敵說話,可是見他這般傷心的模樣又於心不忍。「雖然我跟葉小釵不甚熟悉,但我知道他會有傷害你的舉動也許另有隱情。」

  一切,也許只是陰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化罪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