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遇過臉皮最厚、最白目的人,是你。

  腦袋思維最細膩、也最粗心的人,是你

  講話最多、最囉嗦的人,也是你。

  多管閒事到連我這個閒人覺得很煩的人,還是你。

  怪胎這種名詞,簡直是非你莫屬。

  更令人生氣的是,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你的一切都是我所關心的,當你有事講,我沒有辦法當成馬耳東風;當你煩悶時,我狠不下心不去搭理你;當你有難,我更不能教自己冷血不去替你解決;你無聊時,還得放任你恣意來去飛銀蒼澗、再不然就使用通心術來打擾我清修……

  你、你、你,臥江子,你可真懂得打破我銀狐孤傲無情的原則。

  「在想什麼?」

  此時此刻,讓他最為思念也最為惱怒的清朗嗓音竄進耳裡,心微一浮動,不由自主的七上八下。

  人在秋山谷的臥江子居然自動傳心音找他?真是稀奇。

  「干卿底事?」

  「呦呦,銀狐兄,此話差矣,這是身為好友的一份關心。」

  聽得出來那頭的人促狹話語,銀狐心裡就有一份沉悶。

  他不要……只是好朋友。

  「怎麼了?」發現他又沉默,臥江子才認真起來。「發生何事?」

  「沒事!」

  氣惱著他向來細膩的思維總是對他粗心大意,多年來的感情似乎比不上他手邊的繁雜瑣事。

  這讓喜歡他的心情更加不悅、不安,更覺得嫉妒。

  「聽起來不像沒事呢!」

  「你管我做什麼?去管你的主公就好啦!」不自覺的說出酸不溜丟的話,才說完他就後悔了。

  他幹嘛要像個要不到糖的小孩一樣?

  「呵呵呵,銀狐,你這是在吃醋嗎?」

  吃──醋──?「你在胡說八道些什麼!」他有些惱羞成怒。

  「難道不是嗎?害我還高興了一下。」

  「嚇──」

  突然發現竄入耳裡的聲音有些過份親近,原本閉眼的眸子一睜眼,一張清秀的臉就這麼映在自己眼前,他被嚇得彈跳起來。

  「怎麼了?瞧你嚇的。」肇事者一點也不覺得罪惡,逕自一臉無辜詢問。

  「你──你不是在秋山谷嗎?」

  「沒啊,我剛剛就來了,只是想試試近距離通心術而已。」

  他發誓,這個臥江子不是吃飽了閒閒沒事做、就是腦袋有毛病!

  「你來做什麼?你剛剛又是什麼意思?」他說害他高興了一下,又是什麼意思?

  「銀狐兄,你這樣兩個問題讓我很難回答耶。」

  「問你什麼就答什麼,別囉哩囉唆的!」有時候他也真會被他那九彎十八拐的不乾脆給氣死。

  「我來是來探望探望你,然後剛剛那個意思就是那個意思啊。」

  這種說法,有說等於沒說!

  「你要是只來說廢話,你就給我滾出去!」雖然心裡早就因為看到他而漾起高興的感覺,但連帶的也有更多的氣惱排排站。

  「這麼快就要趕我走?我還沒瞧夠你呢……」

  朝他瞪大眼睛,銀狐簡直不敢相信他聽見什麼,白皙的臉倏地紅起來。「你……」

  「哈哈哈……逗你的啦。」瞧他的反應,臥江子不知死活的大笑。

  「臥江子,你──」

  被惹惱了,怒氣驅使著他拔開紅狐刀,朝臥江子劈頭就是零式刀法,只瞧見臥江子輕搖羽扇,執扇之手不疾不徐的反手化解凌銳的刀氣,頎長的身子在銀狐揚手使下第二招之前,掠過他身後摟著他的腰。

  沒料到臥江子的動作,他猛地掙扎。「臥江子,放手!不然我殺了你!」

  「但我還捨不得死……」扳過銀狐的身子,他柔情似水的吻上他。

  「唔……」

  看著眼前放大的俊顏,他腦袋「轟」地一聲熟透了。

  這……這是怎麼一回事?臥江子在吻他?

  吻住他的唇開始不安於現狀,臥江子緊摟著他,靈活的舌輕輕的撬開他緊抿的唇齒深切的探入,交纏的瞬間,彷如有幾千道電流直竄體內神經般,他意亂情迷得幾乎快站不住腳。

  而像是要掏空他僅存的空氣,他被他吻得快透不過氣來

  直過了許久,他總算放開了他。

  「嘗你的感覺,果然就像想像中的美好。」修長的手指畫過被他吻紅的唇,臥江子嘴邊掛著一抹魅人的笑意。

  「你……」好不容易回過神,瞧見他的笑意又不免一呆。

  「你這樣的表情,讓我不禁想再嘗嘗你。」

  臉色更加酡紅,他沒想到他竟說得出這樣的話。「你到底把我當什麼?」

  「這個嘛……呵呵呵。」

  語焉不詳,臥江子僅搖搖羽扇走出飛銀蒼澗。

  「喂……給我說清楚……」他不死心的跟他走出去,他要問個結果出來!

  「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你不要跟我說這種我不懂的話,給我說清楚……臥江子、臥江子!」

  看來心思單純的銀狐跟臥江子還有得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化罪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