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人靜靜的用膳,事實上是各俱其思。

素還真得知葉小釵的心思後還得佯裝不知情而頭痛的嚥不下任何東西。

無論如何,這乃是違反自然理論的事,誰得知了不會覺得奇怪?能接受的人又有幾個人?

他很想裝作什麼都不知道,無奈內心的悸動不容許他忘了葉小釵方才情深的眼神。

他覺得…..覺得……心的一角有一點點崩塌的感覺……

唉……造孽啊,這並不是個好現象,他得理性處理才行,就算對不起小釵他也要堅守立場才行。

但,為何他的心會那麼的不對勁?就像失去重要的東西般?

葉小釵有一粒沒一粒的扒著飯,無意抬起的眼神注視的都是素還真那張白皙俊逸的臉,痛,又加深一層。

葉小釵這三個字永遠只能在一旁守護著素還真的安全,這三個字永遠也接近不了他那顆因風采鈴的死而沉寂的心,這三個字……多麼渴望心願總有一天會實現……

他後悔……沒讓還真看見他眸中的深處,至少,他忍住情意而痛苦。

他該考慮……自己是否該不計一切的擁蓮入懷?一朵他不願捨去的白蓮……

腦子的思考永遠比不上接下來的動作,葉小釵放下碗筷。

素還真見葉小釵放下碗筷,裡頭的白飯絲毫未減,他充滿疑惑:「 小釵,你……」

葉小釵不吭一聲的站起身,一步步走近素還真,素還真見狀,反射性的感到懼怕。

怕什麼?怕此時此刻來勢洶洶的葉小釵會做出什麼令他措手不及的事來,一下子就想逃開。

正想躍身跳開,葉小釵卻及時拉扯住他,他重心不穩的跌入葉小釵的懷裡。

「小……小釵?」

『為什麼要逃開?』葉小釵眸中閃過一絲痛意,他面無表情的問。

「我……」

『我有那麼可怕嗎?可怕到你一看見我接近你就想逃?』葉小釵又問,圈住素還真的手倏地縮緊。

不對勁,一切都變得不對勁,不該是如此的!

「沒……沒有,你多心了。」素還真亟力反駁,感受到葉小釵的手縮緊,削瘦的身子禁不住微微顫抖。

『你的身子告訴我你非常怕我。』

「你誤會了。」素還真急急撇清。

葉小釵看起來在生氣,他得注意點。

『我誤會了?……』葉小釵微閉眼,再張開眼已是毅然決然,『 我是否該對你坦誠我的真心?』

素還真驚愕的睜大眼,小釵要對他坦誠真心?

不!不行!那一切就會全都脫軌,不行!

『還真,我……』

「夠了,別再說下去,小釵,算我求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化罪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