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小釵完全錯愕,急欲出口的話因素還真倉皇的神情而打住吞往腹內,接替著心酸湧上心頭。

素還真也跟著愕然,開始後悔已衝出的拒絕。

小釵的用情至深,他感受到了,但…..他卻選擇迴避……

「小釵,我……」

『不用再說了,吾都明白,對不起……』葉小釵放開他,不帶一絲眷戀的離開現場。

「小釵……」

他想挽留住小釵,理智卻凌駕他的感情,讓他眼睜睜看著葉小釵離去,不做任何舉動。

● ● ●

五天後……

五天了!素還真白皙的臉龐蒙上一層憂色,打自那一天的不歡而散,葉小釵已有五天不曾出現在琉璃仙境,素還真沒有辦法心裡不懸著他、念著他。

為何小釵不再來琉璃仙境?為何他不來這裡關心著他的身體?為何他要避不見面?為何……

天,素還真,你在幹什麼?!胡亂的一陣擔心後是自責的暗斥,素還真用手捂住自己冒冷汗的臉,掌控不住如脫疆野馬的情緒影響著他所有的理智。

他直覺……他快瘋了……

難道非得要他承認所有的一切不可?

不……素還真,天大的錯誤你絕不能再錯第二次……

小釵不同……小釵是個有能力保護自己的人……

他是男人……跟我一樣是男人……

愛就愛……不愛就不愛……

我……

承認吧……承認你自己是愛他的……

我……

承認吧……承認吧……承認吧……

「不--」

他大喝一聲,四周的空氣急流,一股強大的真氣迅速地在他全身周轉後直衝天際,他汗如雨下的癱倒在地,不住的喘氣。

「不……」他喃喃自語:「誰來救救我……誰來告訴我答案……」

葉小釵站在琉璃仙境外看著素還真的一舉一動,握緊的拳頭顯示著他激動的情緒,他多想就這麼不計一切的衝進去擁住他生命中的白蓮,讓他永遠依偎在他造下的避風港,不受任何傷害。

但他知道……不能!

這只是他小小的癡夢罷了。

還真,真希望你是永遠的屬於我的……

● ● ●

「很訝異你會突然來找吾。」

心築情巢內,莫召奴提了一壺剛開砌的茶與葉小釵面對面而坐,直接了當的開口:「說吧,找吾何事?」

葉小釵拿了枝樹枝在地上寫著:『 請照顧還真。』

莫召奴挑挑眉,「照顧三哥?呵,葉小釵你該曉得三哥並不需要吾照顧,向來都是三哥照顧吾的。」

『此時此刻他真的需要人照顧。』葉小釵又寫下一行。

「就算三哥需要人照顧,那也不需要吾吧,你不是常跟隨在三哥左右的嗎?」

『我……我有些要事……』

「是要事?還是逃避?」

看著莫召奴精明深邃的眸子,葉小釵一時悶不吭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化罪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