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小釵!不好了!」

莫召奴急急忙忙的衝進水月兩忘軒,不顧形象的大叫。

『啊!?』

葉小釵驚覺不妙的奔向莫召奴,跑得急的莫召奴喘得撞倒在葉小釵的懷裡。

『啊!』不好了?什麼不好了?葉小釵緊抓住莫召奴的雙肩,迫切的雙眼有著一連串的疑問。

還真……難不成是還真……

「不好了……三哥他……」

葉小釵震驚的倒退好幾步,不等莫召奴說完便撇下他衝出水月兩忘軒。

莫召奴望著匆忙離去的飄逸身影,原本喘得伸不直腰的身子立即若無其事的直立,俊俏的容顏揚起促狹的笑意。

「三哥他……一點事也沒有……」

● ● ●

還真!還真!你在哪裡?!

葉小釵飛速的衝進琉璃仙境尋找素還真削瘦的身影,無論是哪一個角落他都沒放過,卻尋不著素還真。

終在玉蓮池旁,找到一抹白影,他略微一愕。

『還……真……???』

發愣的同時,那抹白影回過頭看向葉小釵,朱紅的唇輕輕喚著:

「小釵……」

『啊……』沒錯,是還真,絕美的容貌、眉心間的硃砂、深邃內斂的清眸、朱紅的唇……是他的還真沒錯……

那莫召奴為何……???

「小釵,你終於肯來了嗎?」素還真漸漸靠近葉小釵,柔和的雙眸定定的看著葉小釵。

葉小釵明白了,是莫召奴故意的。

他故意讓他來到琉璃仙境!

早以認定自己是個麻煩,葉小釵不願困擾素還真,一聲不吭就想調頭離開。

一隻白皙的手適時抓住葉小釵的衣袖,他內心一驚,回頭瞧見素還真眼中的受傷。

受……傷……

大大的震撼,讓葉小釵失了神。

「你要丟下我嗎?」素還真輕問,眼中充滿著讓葉小釵心疼的哀痛。

『我……』

「對不起……」

『還真……???』葉小釵又是一愣。

為什麼說對不起?為什麼還真要說對不起?

「是我不顧你的心、是我拒絕了你的心,是我……」素還真沙啞著嗓子說道,有些哽咽的聲音傳進葉小釵的耳裡,讓他內心陣陣劇痛。

『不……』

葉小釵正想開口,倏地眼前一白,素還真已經緊緊抱住他,他愣愣的任素還真抱住他,自己則不由自主的吸汲他身上的蓮香。

「我想跟你永遠在一起,小釵。」

在……一起……???

葉小釵渾身一震,混亂的思緒無法理解這其中的意思。

「素還真將永遠與葉小釵成為一體,永不分開。」

這下葉小釵聽懂了。

他搭住素還真的雙肩,難掩心中的激動。『是……是真的嗎?』

素還真紅著臉,輕輕的點頭。

『還真!』葉小釵反擁住素還真,欣喜若狂:『我等這一刻……已經好久了……』

『小釵……』

葉小釵捧著素還真的臉,指天立誓:『吾葉小釵,將與素還真成為一體,永不分開。』

素還真漾開笑意,「吾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化罪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