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臥雲眼眶中一顆晶亮的淚,葉小釵心疼的低頭吻吮其餘的淚珠。

「不要……求求你不要……」他無助的哀求,淚更多,終忍不住落下。

這樣的葉小釵,他怕。

『對不起……』葉小釵輕吻他的唇,『我是一時氣極,所以才……為什麼,你不願對我誠實呢?葉小釵三個字還是無法信任嗎?』

「我……」

『還是葉小釵這汙穢的三個字……仍無法陪伴在潔淨的白蓮身旁……』

「不!不許……不許你這麼想……」他匆忙的抑止葉小釵的話,卻已經間接的承認了他的身份。

他微微一愣,轉移不知所措的眼神。

達成自己的目的,葉小釵露出動人心魄的一笑,吻著他的臉頰,他一陣痙攣。

『你終於肯承認了嗎?』他在他耳邊輕語,讓他心悸的回望他。

「你……」

不要告訴他,搞了半天,他是上當了。

『有點粗魯,不過是值得的。』葉小釵沒有一點慚愧,逕自笑道。

「什麼!?」

是真的,他上當了。

天啊,向來單純小釵是從哪裡學來這一招的?

他直覺想吐血……%#!%#$!#%!

『跟你學的,演戲。』看出他眼中欲昏倒的疑惑,葉小釵好心的替他解答。

「你學得可真像。」他沒好氣的重哼,他可是真的快被他給嚇死。

害他以為自己真的要被他給……「那個」去……

一想起來,他又忍不住臉紅。

『別臉紅,你這樣會讓我更想吃了你。』葉小釵提醒道。

哎呀,聽到這些話,這下臉不更紅才怪。

臉是紅了沒錯,不過身上涼颼颼得可也不好受。

小釵他……到底還要這樣子看他多久?他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不是,非常不好意思。

「你得到你想要的答案了,那可以幫我解穴了吧?」好冷!又好熱!%#!#%!!#!%……

『你不覺得維持原狀不是很好嗎?』

嚇!

小釵好像在說笑,可是他笑不出來。

「別……別開玩笑了,快點解穴!」

『對你,你是知道我不開玩笑的。』

「哎哎哎……唔--」

就算不是在做戲,葉小釵也老早想要這麼做了。不給臥雲阻止的機會,他先下手為強的欺身吻得他喘不過氣來。

他沒輒了,只能任憑他恣意。

得到該有的「補償」,葉小釵也就如他所願解開他的穴道,還他自由。可他的雙手卻始終沒離開他的身子過,趁著用衣服包裹住他的身子,他環住他不得動彈。

他的臉羞澀的酡紅,真不曉得自己是該依偎在葉小釵懷裡還是推離他?依偎,他覺得彆扭;推離,卻又不想捨棄這個保護他的溫暖港灣。

最後,他終於選擇賴在他懷裡,任他輕掬吻吮自己烏亮的黑髮,向來憂慮的心緒得到了解放,充滿了安全感。

蓮,依舊不得失去釵。

『比起樂觀雅痞的雁,我更愛清雅的蓮。』葉小釵突地在他耳邊輕喃,他已見紅潮的雙頰愈見濃深,為他添了一層嬌羞,葉小釵迷矇的雙眼深深地注視著他,忍不住在他頰上吻過一遍一遍。『無論你變成誰,葉小釵的眼中永遠認得出蓮的身影,還真,你是我的,永遠都是。』

「小釵......」他顫抖著身子,激動得不知如何言語。

也許該說,是感動得無法言語。

「......」他仰起頭在葉小釵的耳邊悄言,當他再度低下頭時,葉小釵露出欣喜的一笑,吻著他的唇訴盡情意誓言。

想知道臥雲說什麼嗎?

他說......蓮情永伴心......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化罪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