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他錯了,錯得離譜。

他並沒有聽到預期的話,反而更令他驚詫。

「假使有一天,我自你的生命中消失,你會記得我一輩子嗎?」素還真戰戰兢兢的問,他甚至不敢去看葉小釵此刻的表情。

他不看也好,因為葉小釵的神情的確不對勁得可以,就像靈魂不在自己的身上一般。

為什麼……還真要說這種話!?念頭一起,葉小釵急急抓住素還真的肩膀,眼中充滿不敢置信。

他不許……不許還真問這種讓他膽戰心驚的話!不許!

「小釵……我……唔……」

素還真尚未來得及安撫葉小釵激烈的情緒,細薄的朱唇已被一陣溫熱吞沒,「小……釵……」

口一開,葉小釵已趁虛攻掠他的舌,肆無忌憚的強迫彼此交纏,他的腦筋壓根轉不過來,只覺腦袋亂轟轟一片。

他體內的空氣……幾乎快被壓榨光,他渾身使不出力的整個人癱在葉小釵懷裡任他予取予求。

『不准離開我!永遠也不准!』

葉小釵在他耳邊喘氣說道,他這才回過神,內心懊悔不已。

這教他如何割捨?選擇另一種方式的離別?

天……他甚至不曉得自己是否該繼續這樣子任局勢的發展?

清香白蓮素還真也有腦袋不清的時候,他現在就想自嘲一番。

但……是他自己決定的,他並不能後悔!

「釵,我想聽你的答案。」他不放棄的追問,即使那個答案會讓他想拋棄一切甘願沉淪無底的情海。

他只是想要有一點點放心的保證。

葉小釵沒想到素還真仍苦苦追問,足足愣了好一下。

底心的懷疑又浮上心頭,他從沒想過這個問題,因為他沒有勇氣失去還真。

所以他的結論是--他絕不會讓還真自他生命中消失,他要用一輩子的來保護他。

『會記得……但是我絕不會讓自己有失去你的一天。』

「小釵……」

素還真愕然,連葉小釵怎麼摟他進懷他也不曉得,依在葉小釵懷裡,只要一想到葉小釵深情的決意,他就無奈的難過不已。

是他得負了小釵,又怎有那種資格去擁有小釵的愛?

他……是個罪人啊!

『還真……』葉小釵喚著他,用手勾起他的下顎,讓彼此四目相交。葉小釵眼中的情深,閃耀得素還真幾乎不敢完全去看他,他怕自己會禁不住而崩潰。同時,葉小釵的話一字不漏的飄進他耳裡:『答應我,不准離開我,我發誓會守護你一輩子。』

忍住淚,素還真心酸的點了點頭,對了葉小釵撒了謊。

葉小釵總算有些安心,再一次低頭品嘗他懷裡的白蓮。

輕吻中,素還真眼中的清淚悄然的落下……

● ● ●

咻--

寂寥的空氣中飄浮著凌利的劍氣,打斷了一對戀人的溫存。

就在以為那道劍氣快擊中兩人時,素還真和葉小釵不由分說的各退一步,躲開了攻擊。

「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化罪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