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咳咳……」

  被這突如其來的激情弄得迷迷糊糊,劍子雖然全身虛軟可也聽得清楚,這下什麼都明白的他正想要說清楚,一陣哆嗦讓他咳嗽不已。

  龍宿斂下玩笑,連忙將他從水中攬著起身,用浴巾將他包得緊緊的抱出浴室,擱置在床上以被單包裹住他。

  「冷嗎?有哪兒不舒服?」

  看他這般緊張的模樣,溫暖填滿著劍子的心。

  「我沒事。」

  見他笑得開心,龍宿這才鬆了一口氣。

  「還笑得出來,嗯?」

  「哈……哈、哈!」

  此話一出,劍子看著龍宿那張臉,大難臨頭的感覺讓他原本開心的笑意瞬間變成乾笑。

  「裝癡裝傻讓我擔心,讓我寢食不安,你還笑得出來?」

  「我……我這也是不得已……」老實說親眼瞧見他失魂落魄的模樣,他心裡也沒好過到哪兒去。

  可是他為了真相,也付了很大的代價……至少,身心都被折磨得幾乎要瘋了。

  不能渲洩的慾望,真的會讓人崩潰。

  「有什麼不得已?你是不是要給我解釋了?」

  「呃……」看著龍宿平板無波的臉,以為他在生氣,他擔心的先道歉:「我下次不敢了,你別生氣。」

  話才落下,龍宿突然抱住他,他嚇了一跳。

  那向來強而有力的臂膀牢牢的將他鎖在懷裡,怕失去一樣的不肯放鬆。

  「龍宿?」

  「只要你沒事就好……」

  這幾天來的牽腸掛肚讓他坐立不安,但就算過程是艱苦難熬,只要劍子平平安安,這樣就都夠了,什麼解釋都不重要。

  劍子聞言,雙手也緊抱著他。

  「我也只要你在我身邊就好。」

  吻著劍子微溼的髮絲,龍宿輕訴:「對不起,我再也不會離開你了。」

  「當然,我也不會給你這個機會。」賴在他懷裡,劍子縱性而言。

  他不想再體會失去的感覺,一次都不想。

  轉世前他們在黃泉間遺失了彼此,這一世因他的遺忘拖垮了他們的心,既然他想起了一切,他要抓住的不只是龍宿,還有他們之間的連繫。

  一股豁然,在他醒來之後泛開。

  龍宿一陣失笑:「什麼時候你學會了霸佔這種事了?」

  「我一直都是這樣,不是嗎?」

  望進劍子直勾勾的眼神,龍宿突然覺得有絲不一樣,而這不一樣的感覺是想像中的熟悉。

  是他的錯覺嗎?他覺得現在的劍子就跟前世一模一樣。

  那風采自信的笑,總是在他超逸絕塵的身影散漫開來──讓他想起在他將他強行索納入懷之後,他露出了不同外表的頑黠笑容。

  他有些疑惑著。

  「在你的世界裡,我不想醒來,不管我記得曾經還是遺忘。」

  「你……」

  劍子的話就像一顆炸彈投諸在他腦袋,轟然作響。

  漾起一陣笑,劍子主動吻上他。

  那抹笑,他記得。

  「劍子,你是不是想起什麼?」

  覓著唇相連的空隙,他不敢確定的問著,不敢期待。

  笨龍宿……

  不讓龍宿有開口的機會,劍子扳過他的唇吻上,滑溜的將舌竄入逗弄著他。

  得不到回應卻被撩起一絲感覺,心裡有了一點明白,可是龍宿很無奈。

  「別逼我現在要了你。」他身上的傷雖然好了八分,他不想這麼衝動。

  似乎是吻上癮了,劍子的唇依然在他唇上流連不去。

  那雙眸子,泛著頑皮。

  「劍子,別玩。」龍宿強迫自己拉開他,將他壓制在床上。「你現在該做的是好好休息。」

  他的氣息多了紊亂,甚至急促。

  這些天不只是劍子忍著,每日每夜碰著他的身子是這般誘人著,可是他一直只能忍耐。

  深怕自己過於粗暴,他轉身就想穿上衣服趕緊離開房裡冷靜一下。

  「龍宿,陪我。」

  劍子一隻手抓著他,讓他一僵。

  他的忍耐很是極限,極限得只要劍子一碰他就讓他全身懍然。

  他低頭看著他殷切的臉,無奈的嘆口氣,背對著他坐下。

  只是身後的劍子似乎是不這樣子就饒過他的理智,輕巧的手指在他的掌心畫著,撩撥著一池平靜。

  反抓住他的手指,他皺起眉宇:「劍子……」

  「抱……抱我……」

  提出這種要求還是有些羞赧,酡紅的色彩染上劍子白皙的臉,霎時更是迷人。

  龍宿的回眸便窒住呼吸,呆愣在當場。

  這個劍子……就這麼愛刺激他嗎?

  「好不好……」

  聲音越來越小聲,可是輕巧無辜的聲音仍是煽動著他的耳膜、煽動著他逐漸失去平穩的心。

  「你會受傷……」

  「我知道你不會再傷害我。」

  「劍子……」

  劍子的口語比當事人還要肯定,讓龍宿直感頭疼。

  他一直在找理由在說服自己別衝動,但劍子一直在摧毀他的防線。

  「你不想要我嗎?」他可憐兮兮的說著,揪起他的心疼、勾引出潛藏的騷動。

  怎麼會不想?他想要他想要得緊。

  「龍宿……」

  「你別後悔!」

  被點燃的情慾是熾盛得足以將兩人灼燒怠燼,龍宿一把躍上床,欺壓在他身上吻住他,任由著一發不可收拾。

  而劍子,甘願。

※※※

  劍子恢復了前世的記憶,不再受到封印之苦,這對龍宿來說是莫大的好消息。因為從今爾後他再也不用擔心受怕、終於可以安安心心的擁劍子入懷,不再惶恐不安。

  這是一個好結果,對他倆而言。

  這幾天確定劍子的身子幾近痊癒,龍宿這才放心帶著他一起回到小公寓。

  當他們到了門口,先行上前開門的劍子卻發現門是開著的。

  「龍宿,門沒鎖。」

  龍宿聞言,率先上前開了門。

  久違的空間散亂著一地的狼藉,活似結束一場惡鬥般的遍地殘破,讓兩人愣住。

  「怎麼會這樣!?」

  龍宿從錯愕中跳脫出來,旋即冷靜的走進屋子裡。

  他們不在的期間,到底發生什麼事?

  難道魔龍祭天在找不到他跟劍子之後,改將魔手伸向佛劍了嗎?

  「龍宿?」

  「先看佛劍在不在家。」

  「好。」

  兩人遍尋一室也找不到佛劍的蹤影,更是發現唯獨客廳之外的其他地方都安然無恙。

  這是怎麼一回事?沒有人可以告訴他們。

arrow
arrow

    化罪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