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劍聞言一愣,看向低垂著頭的悟僧。「悟僧你……

  「本來我就不打算沒完沒了下去,只是一頁書還妄想唆使悟僧離開我,那他就是罪無可赦。」

  「那你要怎麼樣才肯解開加在他身上的折磨?」不想再看一頁書為心魔所苦,佛劍開門見山的問。

  「老實說我也很想大發慈悲饒過他,可惜……可以解開的人已經不在了。」

  「什麼意思!?」

  「催眠一頁書誤以為被我強暴的人,魔龍祭天他已經死了。」戤戮狂狶齜牙咧嘴:「本來我不相信有這種事,不過在魔龍祭天催眠他之後告訴我要我做做樣子,只要我一出聲就能成為烙進一頁書心頭的恐懼,我半信半疑的試了,這效果還真是他媽的好。」

  「你──」佛劍怒目而睜,沒想到他們竟將這等折磨人心志的舉止當成一種玩笑耍弄。

  而惡整他們的,便是一場可笑的催眠遊戲!魔龍祭天前世玩弄他們不夠,死了仍留無法收拾的爛攤子!

  「該怎麼解決就交給你們自己去傷腦筋,老子不奉陪。」

  戤戮狂狶說完轉身拽了悟僧就走,悟僧被迫跟著腳步,但一張擔憂的臉仍頻頻回頭。

  「佛劍,好好照顧一頁書,再見。」

  懷裡的一頁書壓根還無法脫離那份恐懼之中的緊偎在懷裡,讓佛劍只能看著悟僧被戤戮狂狶帶走,心有餘而力不足的什麼辦法也沒有。

  現在他一心也只能擱在一頁書身上,無暇再想其他。

  「沒事了,已經沒事了。」

  緊抱著無法開口的人,佛劍輕聲安撫。

  方才他趕來瞧見一頁書如此瘋了似的示弱著實有很大的震驚,這個心魔力量大太已經侵蝕了他的光明,再不想想法子解除,一頁書今生都得活在這惡夢中。

  想到戤戮狂狶、想到魔龍祭天,他便憤憤不平的握緊拳頭。

  該死!

※※※

  當戤戮狂狶和悟僧走了以後,一頁書突然無來由的昏過去,佛劍不得已只能任由悟僧跟戤戮狂狶走,決定先將一頁書帶回來。

  他默默的坐在床緣凝睇著一頁書的睡顏,他在想,就算尋遍所有辦法,他也要找出可以幫一頁書解開這禁錮的人事物,懂得催眠的人很多,他有很多的耐心為他找尋。

  上輩子的他們無法隨心所欲,這一世既作為平凡人他們就該當好好把握,他絕不會再允許自己失去他。

  自己也不會再……這麼輕易的捨棄他們所有的一切。

  「我會陪你一起……面對。」緊握著人兒的手,他信誓旦旦的說著。

  「就算我好不了,你也要堅持嗎?」

  睜開眼的明眸恢復了清靈,一時之間佛劍並沒有看清楚。

  他只懂得給承諾。「是。」

  「如果我承受不了的想走,你也不讓我走嗎?」

  「你只能在我身邊,哪兒也不能去。」緊握的手多了毅然決然的霸道,他沉聲說道。

  「霸道。」

  豔紅的唇揚起笑意,佛劍這時才發現此時的一頁書有點不一樣,他上前就要探視他的身子。

  「身子還好……書?」

  他一微傾著身子,一雙手無來由的攬住他的頸子,讓他就這麼吻上他。

  佛劍不懂何謂,任由他的鼻息挑起自己的情欲,他化被動為主動的深吻住他,攀上床的身子糾纏這只總讓他失了心性的蓮。

  「我最喜歡你了,分說……

  以後,他們再也毫無顧忌。

  至於當佛劍知道一頁書痊癒的時候……那已經是放縱纏綿之後的事了。

※※※

  而事實是如何?

  戤戮狂狶靠在牆邊看著悟僧不發一語的整理東西,那抹憔悴的背影讓他看得很刺,可是他也沒有力氣去跟他計較這些。

  反正悟僧重信諾,他不會再逃開自己。

  「我已經照你希望的解開一頁書身上的催眠指令,你答應我的,每一件都不能忘。」

  「我不會忘。」

  沒有溫度的聲音輕響,他已經認命。

  從此,才是他的地獄。

  再也無法擺脫。

 

                         【完】

arrow
arrow

    化罪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