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我出去!大哥放我出去!」

  從被戤戮狂狶抓來這兒已經好半天,這棟房子建立的強力禁錮鎖得人寸步難移,戤戮狂狶與魔龍祭天先前的對談讓他擔心他又會對一頁書他們出手,悟僧不只一次想盡辦法要脫逃這兒。

  沒想到耗了老半天,他什麼辦法都用盡了也沒辦法逃離這兒。

  不甘心的搥門大叫,企盼戤戮狂狶還有一絲良知聽他所勸。

  他一點都不希望看到這樣的戤戮狂狶,這讓他不自覺的縱使不想也難以抹平自己想離他更遠的念頭。

  「大哥!大哥!」

  儘管搥得手痛,悟僧毅力不搖的繼續高聲放喊。

  「吵死了!」

  伴隨一聲大吼門應聲而開,就站在門板後的悟僧險些被門板打中,他機靈的跳開之後發現是戤戮狂狶。

  而他扛著……一頁書!?

  「一頁書!?」悟僧大吃一驚的想上前探視,卻被戤戮狂狶一句話嚇得頓足原地。

  「給我坐到那邊去!再靠近我就殺了他!」

  「大哥!?」

  悟僧簡直不敢相信自己聽到什麼,但戤戮狂狶是如此認真。

  「你再遲疑一秒,我就動手,你信不信。」

  放下一頁書的戤戮狂狶手就掐著一頁書的頸子讓他趕緊聽話的退回床邊,就怕戤戮狂狶真的對一頁書下手。

  有過一次經驗,他再也不敢懷疑戤戮狂狶說到做到的個性。

  冷哼一聲,戤戮狂狶拿了繩子就將昏迷的一頁書束縛在牆上。

  「你究竟想做什麼?你不要再錯下去了好不好?」

  「錯?什麼是錯?什麼又是對?」

  悟僧的話讓他手邊方止的動作一頓,一轉身便惡狠狠的瞪向他,悟僧被瞪得瑟縮,旋即還是鼓起勇氣與他四目相瞪。

  「一頁書待人平和,他曾經幫過我們,也對我不錯,就算你真的討厭他也不應該這樣子傷人……你傷人、擄人就是錯!」

  「你這是在教訓我嗎?」

  「我只是在說道理!」

  「去你的見鬼道理!」

  怒目凶惡的衝上前掐倒悟僧,戤戮狂狶重重的身形壓得悟僧幾近喘不過氣,眼前的氣息混濁深重的噴在自己臉上,悟僧嚇得說不出一句話來。

  「我早就警告過你不要考驗我的耐性,悟僧。」戤戮狂狶緊盯著悟僧那雙受驚的眼神,手輕易的挑起他胸前的鈕扣。

  冷冷的言語夾帶著悟僧不懂的情愫,當他驚覺戤戮狂狶的動作時他想阻止,一隻大手不費分毫就制住他的雙手。越矩的唇沿著他的頸子滑下,咬去剩於未解的扣子。

  「大……大哥,不要……」悟僧低啞著聲音抗拒,帶著酡紅的麥色肌膚與戤戮狂狶的古銅身子相映著,被挑起的害怕讓他不住的顫抖卻無從阻止。

  相處這麼久,繼戤戮狂狶動手擒他來這兒的手段之後,悟僧再一次體會到戤戮狂狶更不同往常的舉止。帶著侵略的親膩夾藏未知的發展讓他感到害怕,他完全不能適應這樣的戤戮狂狶。

  他對他,僅存在兄弟之情……

  「是你一直在考驗我對你的容忍度,我已經受夠了你開口閉口都是一頁書,你懂嗎?」

  從小他跟悟僧一起長大,他相當清楚對於悟僧來說他就是他的唯一,他沾沾自喜著這一份難以切捨的緣份存在在他和悟僧之間,不管他再怎麼為惡不作,他都有自信悟僧絕不會離開自己。

  但自從闖進一頁書之後再也不同,當悟僧總是跟隨著一頁書的腳步、開始開口閉口都是一頁書的名字開始,他這才明白他對悟僧的感情是多麼不一樣,更是嫉妒憤恨一頁書的存在奪去悟僧所有的目光!

  自從一同來到中原學院,悟僧更是盡情放肆的忤逆他的話,與一頁書連成一氣。

  他原本就不喜歡這些自詡好人的人,更是痛恨一頁書為最!因為他犯了搶了悟僧這等大罪!

  「我……我跟一頁書只是朋友……」他不太懂戤戮狂狶所謂他開口閉口都是一頁書有什麼干係,他只不過欣賞一頁書的為人,喜歡跟他做朋友而已。

  跟一頁書做朋友,何錯之有?

  「如果是朋友,那就把你交給我,證明你不喜歡他!」

  喜歡……一頁書?把我交給他……!?大哥是在說什麼?「你在胡說什麼?」

  「你還不懂嗎?哼!」

  一把扯破悟僧身上的衣服,他臉色驟變的亟欲推開戤戮狂狶瘋狂的舉動,沒一下子又被壓制在身下。

  「大哥你做什麼!?」

  「做什麼?做我想做的事。」

  惡狠狠的吻上悟僧的唇,他嚇得手忙腳亂的要制止戤戮狂狶這瘋狂的舉動,卻無奈半分。

  他嚇得肝膽俱裂,橫亙在兩人眼前的一道界線在這個吻之中瞬間斷裂,讓他難以接受這樣的事實!

  一時失措,他驚慌之中咬了戤戮狂狶侵犯的舌,當下迸裂的腥味盈滿兩人的口腔。

  「嘖……

  被咬疼的舌退回,戤戮狂狶並沒因此生氣,他瞬也不瞬的看著悟僧,看得他膽顫心驚。

  從外頭來的魔龍祭天一來,吹了聲口哨。

  「沒想到我錯過了好戲。」

  「你來做什麼?」

  「我是來看你帶回來的玩具。」魔龍祭天靠近被縛在牆上未醒的一頁書,兩指輕挑起昏迷的容顏。「雖然我對他一點興趣也沒有,但也不好糟塌這等美色。」

  狎笑的臉充滿著慾望,就連戤戮狂狶看了都很不屑。

  「他是我的獵物,不需要你來動手。」

  「你不覺得讓我來動手才真的能讓人悔恨萬分嗎?」

  戤戮狂狶不置可否。

  悟僧聞言有些錯愕,瞧著魔龍祭天的神情,他是想對一頁書做什麼?

  「如果你不反對,那就交給我吧,我保證讓你滿意。」

  「可。」

  「不可以!」悟僧上前抓住戤戮狂狶的手,緊張萬分。「大哥你不能把一頁書交給他!」

  「我想做什麼?你有資格管嗎?」

  「我……

  「是啊,這才對。一頁書既然是你大哥的心頭刺,那你應該要站同一直線的替他拔掉這暗刺。」魔龍祭天在一旁煽風點火,方才讓鬼梁天下擾了他的好事,現下更不允許到嘴的鴨子又飛了。

  「不行!不可以!」

  悟僧搖頭,想不出救一頁書的辦法的他心想著這前因後果,如果戤戮狂狶一切舉止的起因都是因為他,那他……

  「好了,你們出去吧,這兒就交給我了。」

  「等等!是不是我跟你走,你就放了一頁書?」

  「哦?想通了?」戤戮狂狶冷笑,看到悟僧這般他並沒有感到高興,反而一股怒意橫生。

  「答應我不傷一頁書半毫,你要什麼條件我都答應你!」

  「就算我要你的身體,也行?」

  「……嗯!」他一愕,旋即認真的點頭。

  戤戮狂狶眉間聚集著怒火,但一心為了救一頁書的悟僧並沒有瞧見。

  「那好!」

  「唔!」

  話方落下,戤戮狂狶突然朝悟僧的腹出手,一陣劇痛之後,悟僧昏了過去。

  「你就這麼答應他?」

  「不需要你來管。」

  一句話打斷了魔龍祭天的希望,一抹陰狠滑過眼,他暗忖著自己找錯人。

  戤戮狂狶看著昏迷的悟僧,再看向一頁書,微揚著嗜血的笑意。

  就算要放,也不會這麼輕饒。

※※※

  細碎的談話聲引得佛劍一絲震動,緩緩清明的意識讓他感覺到自己已經從夢境中離開。

  他來不及收拾夢帶給他的困惑,腦袋一陣沉悶讓他仍有種無法清醒的感覺,要不是身上傳遍陣陣的痛覺悉數捲回昏迷前的記憶讓他豁地清醒,他恐怕還矇矇入睡。

  這……是哪兒……他睜開眼看著有些陌生的天花板,來不及分析身處的環境,便讓耳邊的聲音吸引了全盤注意。

  「你要我們怎麼相信你?你跟魔龍祭天是一丘之貉!」

  聽見龍宿的指控,他兀地一震,他坐起身子尋著聲音來源,瞧見了龍宿和劍子以及面對的窗子的鬼梁天下,這一幕竟有些燒痛他的眼睛。

  那話,刺著他的耳。

  他就這麼默然的聽著這一切,越聽心頭越痛得無法呼吸。

  他要怎麼接受這樣的事實?

  當龍宿和劍子準備離去前發現他已經清醒時,在場三人皆錯愕當場。

  「你認為我該知道什麼、又不該知道什麼?」

  一句痛徹心扉的質問,問得不知道是誰的心。

  敲破的事實前的偽裝,任誰也無法擔起這碎裂的沉重。

  及悲痛。

arrow
arrow

    化罪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