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們的曾經嗎......

我們是如此的有默契

曾經不離不棄

曾經一同出診

無論在何處 妳始終都在我身邊

細心的打理 細心的注意我所注意不到的地方

我們曾經如此的契合 親暱

這樣的畫面 我始終忘不了

再也沒有人 比妳更適合我

再也沒有人 比我更適合妳

而這樣的畫面 我始終忘不了

當妳靠近我 我便有著生存的動力

那麼再多的困難......也阻擋不了因愛而生的潛能

直到死亡降臨於妳的那一刻......

關於妳的診斷書大剌剌的攤在我的面前......

我......

不敢相信.......

直到我發了狂得執著

尋求讓妳復活的方法......

我躲在密室 執意等到妳再次醒來

在我面前醒來......

當那一天的到來

我簡直不敢相信

不敢相信 我真的成功了!

妳是如此的真實

妳是真實的活在我的眼前

碰觸的痕跡 仍是這麼的親晰真實

只是這樣......



虛幻與真實仍在在的在我的眼前交錯閃爍著

扶著另一個妳......

仔細的查看妳的每一個細節

不容許一個錯誤

再讓上天從我身邊將妳帶走

雖然這個妳......還不能適應這真實的世界

總有一天

我也會讓妳懂......

我會等著 真正的妳真正的存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化罪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