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我們的曾經

只是在我甦醒之後 曾經遺忘了一段時間

那個曾經 在我腦袋裡懵懵懂懂的存在

那個曾經 在我心裡頭點點滴滴的油然而生

我記得我是誰

卻忘記 在你面前 我該是誰?

看到你欣喜若狂的神情

醒來的剎那 我迷惘了

看到你小心翼翼的扶著像是僵化的身體

醒來的瞬間 我質疑了

為什麼存在?我茫然了

我記得我在你面前 總愛笑著逗玩一隻白色高傲的波斯貓

喜歡在你面前 表現著我不予人觀視的一面

但現在的我 卻連笑也不曉得

我記得我在你面前 總是細心注意著你注意不到的地方

喜歡在我告訴你沒注意到的地方後 你會溫柔的親吻我

但現在的我 卻不懂得該做何種反應 面對你的親吻 顯得毫無知覺

我是個被複製出來的另一個她

被複製出來 你心目中的她

聽說另一個她 已經死去

但她 卻一直存活在你的心裡

所以存在著 這樣的我

你的愛 溫柔且深情的 罩覆在我身上

你的手 也是記憶中 溫柔而溫暖

而我 卻不在是我

更不是你心目中的我

我是誰

我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化罪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