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想念一個人

一個除了隨身的娃娃之外 另一個最重視我的人

他雪白的醫生服 總是成為我追尋的目標

每每發起病來 總是就像要了我的命一般

但只有病 才能讓我見上他一面

只要能見他……

無論再怎樣要人命的痛 我也可以忍受

只有他 是除了娃娃之外 另一個真正進入我生命的人……

只是我不能相信

他並不如我深愛他一般 深愛著我

他心裡 有著另一個人

一個溫柔細心的人

一個已經死去的人……

這是為什麼?

為什麼我比不上死去的那個人?

我愛他 比起她 更甚幾百倍

我愛他 愛得發起心病 令人喘不過氣來

我愛他 愛得連自己也感到害怕

為什麼我這個活生生的愛卻……比不上一個死去的人?

每當我對病痛感到恐懼時

只有他 只有他願意陪在我身邊

溫柔的安撫我的身 我的心

低低沉沉的嗓音 總讓我的心 為他停止洶湧

他不只是我生命裡最重要的人

也是我的生命的良藥

只要有他……我便有活下去的動力

我不准 不准他心裡

沒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化罪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