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有很多人小時候的記憶是美好的

不管你犯錯 或者哭泣

總是會有大人們在你身邊輕聲細語安慰你

就算是粗暴一點的家長 也會事後補償

從小我就認為我不甚討喜

從小我也沒有得到什麼關懷與溫暖

我的生命只有服從與命令

還有毒打

如果早知道一出生會有這麼多傷心等著我

我就一定不會挑這種時機出生

如果早知道要到現在才會醒

也許在我很小的時候 我就應該要學會厚臉皮一點 軟柿子一些

或者再更早

老媽不應該在跟老爸大吵一架之後

夾著還在肚子的我 負氣離家到外縣市

害我跟那個縣市難分難捨便罷 更加證明我不是在外面垃圾桶旁邊撿回來的野小孩


風象水瓶與土象魔羯的結合

一個是傳統社會造就出的偽小女人
一個是自由自在風流飄泊的大男人

隱性倔強不服輸的基因乘起來是平常人的二次方

生下來的孩子 是綜合的硬邦邦 雪上加霜的冷冰冰

依照心理學的角度剖析這個孩子 乃危害未來國家的非棟樑

依照星座學的角度解釋這個孩子 其實就是個假裝大人的偽小孩


啊 對!不只我

還有我家豬頭弟弟

兩位人士替社會製造了兩個脾氣不太好的兩枚生物

加上面兩個起來就有四個

真是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化罪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